close

 相信看過郭桄甄老師部落格的同好一定對這貨車有印象,

她做的人型多肉盆栽,就是用這台車來裝載!

我很喜歡這車的造型,大小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於是從半年多以前就一直在找尋~~~

 

找呀找的,一天突發奇想,換了個搜尋方式,

突然找到老好的格子,

發現他開模做了馬自達K360的鐵皮玩具貨車,

我再仔細去郭老師的格子做比對!賓果~~~

 

在比對過程中,我才發現這車是三輪的,

真不知道自己以前在看什麼?

老好人真的很好,

他跟我說先去詢問香蕉新樂園,若沒有再回頭找他!

感恩呀!
 

打電話去香蕉新樂園其實有點曲折,

因為那裡是茶飯館,不是網購的地方!所以流程有些.........

好高興他們願意將馬自達K360寄來給我!在此一併感謝!
 

老好當時做了七千台,

每台車都有身份證,

是相當懷舊的鐵皮玩具車!

這車的比例我量了一下,接近1/16~1/18中間,

玩具車長19公分!放在娃屋旁真的是ㄟ合~
 

問清楚有四種顏色之後,

我也不囉唆,每色各一台!

因為,包子愛綠的(黑松專用車),小妞愛粉紅,

老爺愛黃色,我則愛藍的!

一人一台嘟嘟好呀!
 

我的收藏之路又添了一筆,

真的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