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Honey已經開口要了茶葉店,

想想下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所以趁有空時先做好送他,

早上一家人去參觀了袖珍博物館,真是好多好棒的娃娃屋呀!

心中正在嘀咕:不知何時我才有辦法設計及製作自己的娃娃屋?

回來後,看著拍回來的照片,

決定還是先把自己的基本功練好再說,

只要夠堅持,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做出來的!

茶葉店的挑戰是什麼呢?

 

其實五個做下來,我真的感覺自己越來越順手了!

連製作過程我都自己有一套步驟,哈哈!

沒多久茶葉櫃做好了,

不知道這年頭誰還在用天秤秤茶葉?

茶葉壁櫃加茶具組,這是西式的茶嘛!

Honey喝的是東方美人茶,只好請他將就一下囉!

這次的茶葉罐封口又換了,看這個樣子是會走味的。

小配件都就緒了,組合進盒子裡看看吧!

快要十二點了,該吃午飯了呢!

正面來一張,感覺沒多少東西呀!

裝進防塵壓克力框看看!

嗯!還蠻像回事的!

送給老公大人,請他把他的茶和和我們自己做的櫃子合照吧!

果然是茶葉店適合這裡!

碎碎念時間: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都在檢討自己,

其實茶葉罐口我應該多嘗試一下,用目前接觸過的各種方式,

不一定要照說明書的方法呀!

這樣也許會做的更仔細與理想,

不過追根究底,我的個性還是急,

老天爺是不是決定來磨練我的急性子,

所以讓我愛上袖珍娃娃屋!

 

唉!愛上就愛上了,我還真會牽拖,

我這個不求完美的個性會因此而改變嗎?

不試一下是肯定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