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法PO手作成果,

只能PO犒賞自己的收藏~~~

從開始接觸袖珍以來,就曾買過食玩。

當時就知道有設計師椅子這系列的盒玩!

為何最近才入手呢?

還不是一篇部落格格主的介紹~

讓我左思右想,掙扎許久!

最後,我敗給自己的慾望了!

 

設計師椅子目前出了六代,

而我入手的是第五代!

主要是這一代,我喜歡的設計比較多!

Stuhl W1 Chair / by Mark Stam (1926)

 

因為那部落格格主~phyllis productions,(可直接連結)

介紹的實在太詳盡,太誘人了!

讓我我足足掙扎了一個星期!

Antony Chair / by Jean Prouve (1954)

 

再加上有些椅子,我是如何嘗試,

也會礙於材料或技術問題,無法完成!

每每買這盒玩食玩時,都不免思索~~~

我到底能做什麼呢?人家都做得好棒了!

Military Chair / by Gerrit Rietveld (1923)

 

像這把椅子,下面椅腳是可以轉動的呢!

LC7翻譯為:環抱式旋轉椅!

LC7 / by Le Corbusier (1928)

 

這把椅子,我總覺得適合孩子!

圓滑的曲線,鮮豔的顏色~

Universale Chair / by Joe Colombo (1964)

 

不知有沒有同好覺得這綠色椅子很眼熟?

發現了嘛?

最後再告訴各位囉!

Chair No. 654 W / by Jens Risom (1941)

 

這是蛋椅,

有沒有像雞蛋呢?

Egg Chair/by Arne Jacobsen(1959)

 

這是螞蟻造型椅,

看那椅背的線條!

這設計師真的是有好棒的觀察力和想像力呢!

Ant Chair/by Arne Jacobsen (1952)

 

而這把,是天鵝造型椅喔!

no.7、8、9出自同一位設計師之手!

Swan Chair /by Arne Jacobsen(1959)

 

這些椅子真的是太迷人了!

喔!忘了說no.6是宗形有理書中~

Wish那作品小孩跪著的那把椅子!

在她的巧思搭配之下,那把椅子增添的娃屋的氛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