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皮革小物的文章囉,

感覺又是廢話很多的紀錄呀!哈!!!

第一張的小物是為了網路好友Mindy而製作的生日禮物,

一個小相框加上一雙改版筒靴和小皮箱,

還蠻有鄉村風的說~~~禮物45.jpg

 寄出前,再做了一個咖啡色的小皮箱,

借用這個相框景,

這樣的感覺也挺不賴的!1/12皮箱

 革小物飾品,

萬年不敗款的娃娃鞋,

大的小的,是不是很吸睛呢? 皮革飾品

娃娃鞋不僅作吊飾別針好看,

做成耳夾配掛出門也很不錯喔!

2015-08-11 04.26.16  

好久沒縫2公分和2.5公分的大頭靴了,

這兩雙是交換禮物的小作品,

得知已經寄到香港很開心!  禮物48.jpg

一晚,手癢縫了三頂牛仔帽,

簡單的形體造型很讓人喜歡。牛仔帽11.jpg

終於有時間幫老爺換隻靴子吊飾了,

淺茶色的大頭靴,加上這次的靴頭又特別的大,

我想老爺應該滿意才是。靴&車用鑰匙包

淡紫色的娃娃鞋,在這張照片的光線下,

實在有點接近玫瑰色的說!

娃娃鞋項鍊

前陣子趁空打了一堆材料包,

開始我的解手癢之旅,

皮革小物真讓人難以自拔,

一旦材料準備好,你就會不自覺的一雙一雙去完成。改版筒靴

友人建議我做做看似Timberland的靴子,

用了自己屯很久的薄皮,

照自己的想法去嘗試,感覺還不錯呢!

Mini Boots

然後又作了雙小的。 

Mini Boots

 這款靴給娃穿真的挺好看的呢!

     Mini Boots  

就這樣,幾天後,

一籃革小物就完成了!

在我來說,革小物真的很療癒呢!做完都會很開心~~~

革小物

 迷你革小物完成後,

開始我的實用革小物。

 

首先登場的是包子的零錢包,

選用皮革碎料,謝謝友人贊助的皮革,

完成拿給包子時,他很滿意,已經將零用錢都裝進去了!包子零錢包

接下來的是鑰匙包,

也是兩份小小的心意,九月底時再讓孩子送出!

禮物

 這篇革小物記錄完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