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我原先的終極目標~柴犬,身高6.5公分,身長約10公分!

這隻柴犬依然照著須佐沙知子老師的Small Dogs製作的!

蠻大隻的,所以花了不少力氣與時間!

先瞧一眼無辜的可愛表情吧!

很少拍製作過程的我,

為了某個目的所以開始拍了身體各部位,

組合到一半的樣子,這個樣子其實後來有些微調,

我把後腿的位置前挪了些,

光是形體就花了很久的時間,組合好了還得幫柴犬加上腿部肌肉!

經過約三天的努力,我腹部著地的柴犬完工了!

先說說我的真心話:照片上的柴犬比較可愛,牠是上相的!

實際的牠,該說像豹?還是老虎或獅子?我也說不出來!(心裡有些小失望)

看一看牠的背面,依然是手長腳長,這儼然變成我的特色了!

雖說臉部失敗了,但是我很滿意牠的身體線條!

有沒有?像隻小獅子.豹?還是小老虎?

人家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我則顛倒!是不是該有些喜悅呢?

可是我笑不出來!說不定柴犬反應出我最近的嚴肅心情~所以牠不可愛喔!


這隻是老爺的預定狗種,老爺收到蠻開心的,

但是作者我的碎碎念,

讓他說出我可以再做另外一隻不同姿勢的柴犬擺在一起比較一下 ,

好!下次我心情輕鬆時再來做做看,我要牠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