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計算小妞到底A走了幾個我的羊毛氈作品,

發現她A了非常多,而包子竟然只有一隻貓咪!

怎麼會這樣?我這個媽媽未免太偏心了!

(才不是呢!是小妞真的很會A!

趕緊叫包子選他想要的,他翻翻小小羊毛氈環遊世界,

選了今天的作品。

有沒有發現小妞依然虎視眈眈這個魚掛飾?

一開始就先從最難的戳,姑且稱為熱帶魚吧!

我承認牠又瘦了!還好魚沒有腳,不然肯定手腳又長了!

一直戳上不同顏色的毛真的很辛苦!

小綠魚,牠的挑戰在於尾鰭,

好在我的想法是對的!羊毛氈真的超容易塑型的!

藍色斑紋魚,還是要上不同的顏色,

好在只要再加一色。

這麼近看自己的作品,覺得很毛,應該還是要再戳戳戳吧!

書上是串成兩串,

一串是這樣的,掛飾繩子是我從材料包找出來的。

書中另外一串的樣子,

問包子他到底想把這些魚怎樣處理?

是煮來吃呢?還是?

只要串在一起可以掛就好,

這樣啊!謝謝包子讓我練習這麼特別的東西!

可以幫我下一個羊毛氈作品鋪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