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戳上癮了!

超級好玩,可以發洩情緒!可以戳出可愛的東西!

是誰惹我?我就一邊戳一邊念~

 嘿嘿~看我戳你個。。。。。。

 

這是老爺指定的吊飾款~英國紅色衛兵與大公車!

這款吊飾是照小小羊毛氈環遊世界戳出來的!

該書特別介紹多款吊飾,有俄羅斯、美國、法國與英國。

查了一下網路資料,紅色衛兵與紅色大公車還真的是英國的特色呢!

難得的,做完後比對一下書,

竟然發現我的紅色衛兵比較可愛呢!

不過由於我的戳台不織布髒了,卡了很多毛色,所以我的衛兵顏色也有點卡毛色!


送給老爺,老爺照例予以點評一番,

哈哈~我在服裝那兒的線條被說照書做不就好了,

  嗯!真的在這樣的砥礪之下,我一定會進步多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