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瞭解到為什麼做羊毛氈需要耐心了!

之前做時覺得還好,可是No. 6的吉娃娃和No.7的貓咪確實相當花時間!

怎麼會呢?不是一樣是狗或貓嗎?

哪會需要耐心?

各位看官仔細看來,應該可以發現這兩隻的花色不是單一的,

所以要上色呀!

No.6的吉娃娃,我做牠的原因是為了終極目標~柴犬,練習包覆他色羊毛!

先用白羊毛打底,形體做好接合後,才覆上淺棕色的毛。

而No.7 的貓咪(應該像是貓了,今天我已經做過市場調查了,問了33人,僅有1人說是狗)

明兒個彩色眼睛插上後,應該會更像喔!

除了包覆上淺棕毛外,還有花紋要練習!(花紋線條細了)

除此之外,這兩隻狗貓,我花了相當大的精神看日文書,查字典翻譯,

只是,還是不能把腿部的肌肉線條處理得很好!

還有一件在意的是:就是我做的動物都瘦長了些!

老爺說是因為我人瘦,所以做不出胖傢伙!

這會兒,狗有像狗?貓有像貓了嗎?

雖然,我覺得牠們的臉都做的不夠可愛耶!

真的是越做越不了了呢!

其實真的看書做,怎麼做都無法跟書上的一樣!

我瞭解!

 

因為即使是同一個人,做同一種東西,也會有些微不同!

更何況是不同人!這就是手作玄妙的地方!

今天友人問我,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到什麼地步?

我不知道!我也在尋找答案!

  人,窮其一生,也許是找答案,也許是找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