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花在網路上的時間蠻多的,

 會參與這個課程,也是因為我愛逛網路~

 

逛到郭桄甄老師的格子,得知她要來台北開課之事,

真是讓我開心呀!

跟老爺商量了一下,老爺許可後,

就在今天早上上了這個麵包壁飾的課程!

  

每個老師的作品都有她的特色,與她獨特的技法,

 今天的麵包教學跟我所接觸的都不相同!

 

ㄣ~其實我沒有學過做麵包,只有用過麵包模喔?!

漢堡應該算是麵包吧???

好了!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認識了三位同學,真讓人開心~

能認識大家真榮幸!

 

看圖片以為只有四款麵包,實際上,我們學了七款麵包!
  

今天上課時發現,我已經不再是菜鳥了,

因為只有我有用過黏土~

郭老師的麵包技法真是太神奇了,

 不一會兒我已經做了一堆麵包了!

 

然後,上課上到快結束時,有人來找老師,

而我竟然被認出來,(因為我太專心在上色了,所以沒發現)

原來是nanaco老師來了!

遇到熟人真好~又可以閒話一番!
 

上課完成時,有個地方覺得有些空,

回家後稍稍微調之後,就是現在的樣子了!

能和大家一起上課真是太棒了!

郭老師,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