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過年前的課程到今天告一個段落了,

選了個單品課程作為結束,

我轉變了自己的手作目標,開始進攻食物主題,

草莓栗子蛋糕是靜宜老師十一月的單品,我拖到今天才上!

想想時間還算充足,又請老師再教我叉燒包

(嘻嘻~我又偷跑了)

  

不知最近是怎麼回事,東西都做不夠大,

派皮底座太小導致我的草莓不易有秩序裝飾,

有點不夠迷人,

但是,真的是好有趣,

 

我今天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喜歡食物居多了!

做完會胃口很好,心情很好!

真的好小,最大處只有直徑7mm!

 

等蛋糕配件乾時,接下來製作叉燒包,

還記得叉燒包是我懷小妞時最愛吃的食物,鹹鹹甜甜別有風味!

還是小了些,每顆叉燒包直徑約5mm,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叉燒包真的蠻容易上手的,做食物真的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