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糖果推車開幕的日子!

歡迎光臨!

 

先祝福各位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糖果推車:寬19公分,深 12公分,高21公分 

兩台推車前後的擺放,還真有百貨公司花車的fu!

  

為了讓愛心棒棒糖有站上舞台的機會,

我還做了一大束玫瑰花,

K.T老師笑說:我不只要打聖誕節,連情人節檔期也決定搶佔~

沒法度!商人總得動動頭腦才行!
  

看到聖誕節主打的蜜糖邦妮糖禮盒了嗎?

確實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生產製作!


  

聖誕節特價六個一大盒,三種口味,

焦糖、草莓和檸檬,妳喜歡那個口味呢?
  

果然是平安夜,生意出奇的好~

老闆已經手忙腳亂了!
  

若有人問我?到底喜歡哪台推車?

我很難回答,

因為都是我做的~
  

剛好,兩台推車我選的景都有些微不同,

擺放方式左右對調,

這也是兩姊弟自己的選擇!
  

這可是這幾年來我最花心思的聖誕禮物,

我知道他們收到很開心,

我也期盼他們一天天平安長大,

然後,等有一天可以跟我一起蓋間我們的夢想娃屋~

  

這是我在今年聖誕節許下的願望~

 

每每當一個作品完成時,心中都會有些想法和感動,

今年即將結束,

回顧今年的手作成果,

ㄣ~我今年過得很充實!

 

Antique的木工和屋盒開始,接著德國小木屋

再來春天的陽台花園,然後夏天的拈花惹草

秋天的柑仔店到這冬天的兩台糖果推車,

還參與了網聚和愛心義賣,

今年收穫真的很多很豐富!!! 

 

文末忍不住碎念一番:下次一定不要再自找苦吃了,做什麼兩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