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度盛事家扶中心愛心義賣活動即將開跑囉!

這次將與合作伙伴「友達光電 - 手創社」一同共襄盛舉!

新竹縣政府廣場 11/25(日) 

10:00~14:00 攤位:104.105

懇請支持參加~我們需要您的熱情與愛心!! 

 

1. 請協助募集二手或閒置物品義賣>>>>>(募集至11/20為止)

2. 請踴躍熱捐~一塊錢不嫌少>>>>(募集至11/23為止)

3. 徵召當日義賣工作人員

~有了您的參與,將使活動更臻完美~

 

以上內容引用自~愛心手創工藝品的FB

 

參加viki他們(友達光電--手創社)愛心義賣活動邁入第三年, 

今年我早早就在六.七月時準備了! 

這個方形木框是好格友~~拇指姑娘提供給我的! 

謝謝姑娘!

 

而這些木框的內容因為那時我的興趣愛好, 

就分成兩大類:一是刺繡方形框,一是麵包方形框! 

我想這方形框挺適合掛在屋內牆上作擺飾的!(看我老王賣瓜)
 

這些方形框原先的邊線問題, 

在格友lolo和花寶媽的建議下修正過了!
 

我只能說還好我當時就已經準備好義賣的物品了, 

不然,我今年可能會無法參與吧! 

因為現下的我呈現一整個停工的狀態!
 

這些方形框在11月3日就已經先託付給viki了! 

謝謝viki他們每年都參與這樣的活動, 

讓我也可以略盡綿薄之力!
 

麵包方形框在製作上比較輕鬆, 

所以今年的定價也比較平實, 

我個人認為啦!
 

起先是準備八個方形木框的, 

但在途中,兩個麵包方形框被我移作他用了! 

也希望他們現在的主人很喜歡它們! 

當然也希望這六個方形框可以在這次的愛心義賣中找到愛它們的主人!
 

也謝謝同好天天,贊助愛心義賣的作品! 

是個有袖珍場景,又具有實用功能的面紙盒! 

天天很客氣,我幫它取名:花園琴房!

 

我真的很久沒做袖珍了, 

看到時一整個開心!

這面紙盒是創意的結合! 

可以一邊抽取面紙,一邊欣賞袖珍琴房! 

不得不感嘆國外玩家的創意! 

因為這是一款國外袖珍的材料包(是靜宜老師提供的) 

只是,關於袖珍場景的部份全部是由製作者自行發想的喔!
 

我也希望天天的創意可以找到愛它的主人! 

再次呼籲一下:11月25日新竹縣政府廣場喔! 

希望那日有空的朋友前往參與喔!
 

PS:真的很久沒更新文章了,這篇文章不但卡卡的,還語句不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