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說要參加愛心義賣,

同好與格友就開始熱烈響應!

真是太愛大家了!

 也謝謝Viki給我機會!

 

有Hand made愛好會真的是太好了!

almostafa & mavis馬上說要贊助水晶串珠吊飾!

真是謝謝ㄚ cat老師的教導,讓我們今年義賣的物品多了一款!

 

這對狗吊飾,看到牠們討人喜歡的模樣了吧!

喜歡請在12/4到清華大學~帶走牠們喔!

 

這些黏土吊飾也是小巧可愛的說!!!
 

mavis一直擔心自己串得不好,

我覺得她想太多了!

這麼閃亮的串珠包,怎會有人不愛呢?
 

更感動的是這對夫妻,

將他們的第一個串珠包也捐出來了!

這心意~~~~~讓我真佩服!
 

說來慚愧,我因為參展計畫的執行,

加上命理的研究也在持續,

整理義賣物品時,發現自己能贊助的少了大半!

只有五件!真是~~~~~
 

雖然件數減少了,但是我的心意是一樣的!

希望它們都能找到喜歡它們的主人!

我贊助了兩個串珠包!

 

原先這包小妞要贊助一個,但是她看到我換了粉紅吊飾繩後,

改變了心意,所以,我就再串了一個!
 

這包,絕對是好搭配的唷!

喜歡閃亮東西的捧油,一定要來捧場呀!
 

仲夏午後~

這款材料包製作的壁飾,

希望能為家裡增添溫暖的氛圍!
 

這綠果子嬉戲小兔~~~

是利用鶯歌的木底座,加上一號蛋型籃,和嬉戲小兔所組成!

希望能帶來悠閒愉快的感受!

對不起,綠果子嬉戲小兔被好友訂走了!錢捐入義賣~謝謝
 

這鄉村下午茶~~~

眼尖的格友應該發現了,

這是原欲送給我研究所恩師的教師節禮物,

但是恩師人太客氣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沒送出去,

我想將我對老師的心意轉而去義賣!

 

這裡面的籃是一系列籃子的開端!

(對不起,鄉村下午茶被同好訂走了,錢捐入義賣,謝謝)
 

偷偷說一下,今年我試著自己定價錢,

發現自己越來越可怕了!(希望價錢能好一些,可以捐多一點)

希望能找到喜歡的主人!希望愛心義賣能順利成功~~~

還有~今年阿姊花寶媽依然熱情贊助,這還有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