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為袖珍展打廣告,

這週8/6-8/12展出者是克麗絲,展出主題是:蘭薰桂馥(按此連結),

請各位格友持續鎖定袖珍展頻道唷! 

 

再進入這篇文章的重點,我的新收藏~~~

六月底時同好格友Oiseau參加巴黎袖珍展

一聽說她要參展,便跟她提及希望能幫我購置一些達人作品!

我花了好幾天做功課,

在七月初收到了這些讓我愛不釋手的作品!謝謝Oiseau~

首先是這位Pascale APPIANI

他幾乎每年都有參加巴黎展,他的作品都是籃子等編織物居多,

我看中他的鐵籃子,所以託Oiseau幫我買一個過癮!
 

這本摺疊椅上次就已經先買了一把了,

但是覺得它有些孤單,

就想幫它湊成一套,所以又購置了一把和一張摺疊桌!

是法國Serge Augustin PIACENTINO老先生的作品! 

 

其實過程中曾相中德國Elfi und Hans Meier的摺疊桌椅組,

實在是價格太高貴無法入手呀!
 

接下來,在逛到Oiseau格子時,

看到她參展的作品,被罐頭組(五個一組)和巴黎鐵塔圖案的盤子電到了!

所以就直接跟Oiseau說一起打包寄回來!
 

我想眼尖的格友一定會問,

不是五個一組嗎?怎麼只有po兩個呢?

因為這些罐頭實在太charming,

被另一位同好格友share走了!

但,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哈哈~~~我想很多人知道我喜歡巴黎鐵塔,

也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實在沒什麼道理可言哪!

這盤子真的好美呀!

 又買了三個高低胖瘦不同的蛋糕架,

都是玻璃材質的,

據Oiseau說是Elisabeth et Didier SANCHEZ的作品!

看到這線條和光澤,就無話可說了!

 

這個比較大,也比較矮,

盤邊還有荷葉邊的感覺呢!

若沒記錯,這個好像是三個裡面最貴的!

 

這個就是又高又瘦囉!

原先想買的是自己做不出來的作品,

像是玻璃類的器皿,

不過,蛋糕架確實對女性而言,有致命的吸引力!

 

期許日後甜點多做一些!

 

摺疊桌椅一定要折起來瞧瞧,不是嘛?

你看看都站的那麼好!

我的收藏品介紹完了,

藉著格友Oiseau參加展出,

我也順便一起認識世界的同好達人們,

欣賞大家作品的同時,知道自己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最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