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69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勤快po文了!

在等材料的同時,繼續瘋我的皮革小靴!

開心的是因為和老爺的一席話,

讓我明白靴底要如何磨到沒有段差。謝謝老爺~~~

這雙茶色靴真的好粗獷呀!

皮革70

 我有兩個地方要調整,

在未調整之前的靴子就是會有層次的。

從下圖之後就是調整過後的靴子了。

皮革71

這雙紅靴的靴底已經接近我要的樣子了!

真開心!果然不停的研究是會有回報的。 

皮革72

 這雙藍靴的配色真是一絕,

ㄟ~~~不小心把靴頭弄過頭了!

他的主人感覺像是位常常蹲下的人吼?

皮革73

 愛上我家窗台的金桔樹了!

小靴最佳的背景~~~

既然可以將靴底磨到我滿意的樣子,

趕緊把我欠小妞的耳環靴縫製一下。

皮革74

玫瑰色系就是小妞的顏色,

連配線都要粉在一起!

皮革75

最後的最後來張大頭靴集合照!

五顏六色的好熱鬧喔!

皮革76

不免碎念一番,

這小靴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

連不愛反覆製作的我都一而再,再而三的縫製。

我只能說:我變了!

皮革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