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革79

這隻茶色靴是自己留下來的紀念~~~

因為自己的急躁,造成的失敗!

也讓我充分體悟皮這素材的特別!

手作真的是獨一無二呀!

皮革81

一日,突然想起遠方的袖珍好友Oiseau,

想起她的生日快到了,

縫製了一雙2.5公分的小茶靴!

皮革82

搭配了我無意找到的扁蠟線,

好適合喔!

皮革83

寄到遠方,當然要好生包裝,

希望這禮物能及時到達Oiseau手中!

皮革85

有日同事說娃娃鞋做成耳環應該會很吸引人吧!

聽從了同事的建議縫製了紅色的娃娃鞋耳環!

果然是秀氣呀!

皮革87

翻出蛋形籃,在我家窗台盡情拍照!

很搭~~~不是嗎?

皮革89

這隻大頭靴是自己混色的產物,

想調出的顏色調不出來,

這色也算是特殊了!

暫時稱為土耳其藍吧!

自版2

縫小鞋縫了麼久,

心中想改創版的念頭日益強烈!

打鐵趁熱~~~

先找自己喜歡的鞋款嘗試!

上圖的三款是自己的改創版,雖然不成熟,卻是一個小小的前進!

自版6

經典帆船鞋~~~

我這樣叫它,很怕鞋迷會抗議,

但請容許我這樣稱呼吧!?

這po出來的是第二版,

感覺比第一版好些了!

自版5

這款是U-Tip Shoes,

還不算成功,洞位和U領兩皮接合處還需要再處理!

自版4  

第三款的改創版就比較常見了!

姑且稱為綁帶平底鞋吧!

洞位也是需要微調一下!

 

看來在皮鞋小物這邊著墨有點久了!

該收收心好生面對我的網展作品了!

自己跟自己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