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革5

話說這篇文章的皮小物,是這一、兩個月慢慢累積而來的。

樓上的車用鑰匙套是我送給我家老爺的情人節禮物!

受到Ant媽禮物的啟發!

 

老爺喊好久了,可是我沒有把握能做出來!

老爺買了市售的鑰匙套後,卻還是覺得不合用!

我就硬著頭皮完成了第一個車用鑰匙套。在情人節當天送給老爺。

這故事還有後續,到那張照片再說~~~

皮革17 

二月那陣子依然在摸索大頭靴的形體,

也嚐試各種尺寸,

三種尺寸放在一起感覺很有趣吧! 

皮革63

 老爺使用情人節禮物之後,

覺得牛皮硬了一些,

加上版型有點大,磁鐵位置不理想,

於是又改版縫製了第二個汽車鑰匙套,

果然第二個我做起來就比較順手了!

至於第一個我就自動接手了!

皮革41

這隻大頭靴,

是上個月自己認為比較滿意的形體,

而且皮革不一樣,塑型後的感覺也不一樣!

這皮就是讓我覺得挺! 

皮革46

DSC09359  

 這個大頭靴項鍊是收到Lin. H. Y.的三角蕾絲披肩感動之餘,

趕緊回的小小的心意! 

禮物6

 在一直埋首研究大頭靴的形體時,

一日突發奇想,

跟燕子提議交換彼此縫製的大頭靴,相互觀摩欣賞!

所以,粉紅線白靴耳環才會出現!

只能說,可愛ㄟ!

皮革59

 當皮玩到後來,一定要自己染色製作,

又從中學會很多東西。

 

而這隻綠靴之後的大頭靴,

形體又有些小小微調,

若有仔細觀察的朋友,應該不難看出端倪!

皮革60

謝謝閒人去杜拜旅遊寄給我的紀念品,

小小皮靴鑰匙圈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皮革64

綠靴是兒子的吊飾,

搭配了他的星座金屬牌。

而玫瑰色的別針則是小妞的所有物,

不但有星座牌,還幫他打了名字皮標呢!

皮革67   

手縫皮小物真的很有趣,

若不是手邊有進度要趕,

我想我還會玩一陣子。

現下的安排,是一邊趕進度,一邊找空檔繼續玩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