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哩啪啦~霹哩啪啦~

日式柑仔店2010年11月12日隆重開幕!

開幕期間買一送一,撈金魚三次送彈珠汽水一瓶喔!
  

哈哈~我的加碼除了屋頂、撈金魚外,還有彈珠汽水!

因應老顧客拇指姑娘好友花寶媽的要求,

本柑仔店特地找來彈珠汽水廠商進貨!

原來的台式柑仔店變成了日式柑仔店了!

情商櫻桃小丸子妹妹著運動服登場!

原想找胖虎,但是我沒有胖虎,所以............

   

這次難得的我還出了外景(也有內景),用了兩台相機拍攝!

只是大傢伙~SONY  NEX 5我還沒認真研究它!

變成T100和NEX 5輪流拿在手上,真是手很忙!
   

雖然我已經弄不清哪張是哪台相機拍的,

最起碼這張我肯定是大傢伙的照片!

我的主角很清楚是巧克力牛奶糖,繞過前面的罐子們,
   

說說我的撈金魚吧!

在缸裡的是用指甲軟模做的,只有上半面能看!

靜宜老師竟然問我要不要做裝在塑膠袋子裡的?

   

我當然點頭如倒蒜的說要!要!要!

因此我也學了金魚怎麼捏及上色!老師,謝謝妳!

   

再仔細看一下這最小的地基,東西爆多的柑仔店!

我在兩個月完成了這個讓人懷念的娃娃屋!

再次回想童年!
   

啊!忘了好好拍我的黏土們了!

沾著糖的柑仔糖、裹著粉的綠豆糕,下次會更好的豬耳朵、咦~

那個紅色的魷魚片沒有拍到ㄟ?

   

科學小飛俠的面具,

還記得是:一號鐵雄愛珍珍,二號大明愛洗澡,三號珍珍愛漂亮......

這屋瓦也在老師的教導下有了陰影與深淺! 

人客呀!金魚若撈不到,我也有賣吼!

要吃要玩來我這兒準沒錯!

來ㄛ!來ㄛ!
 

老師也有PO柑仔店的照片,看不過癮請前往~
http://tw.myblog.yahoo.com/jw!LKWCD0qfGRlCvWqXqd6BdvZWyw--/article?mid=1959&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