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的慶生會那天,Mon jardin被看中,

我貼的面紙盒也被我家妹子看到,

於是接下訂單,最近就開始玩拼貼!

可惜這訂單是收不到錢的~~~

 

我用了花寶媽~阿姊送我的紙,

這紙真的是好看好用!

 

剛好,我買了一盒復古風旅遊印章組,

蓋上去,整個感覺就是舒服!(雖然貼的不是很平整

沒想到送我妹時,我媽看到了,也跟我要了一個!

OS:當初問時,怎麼不一起說呢~~~
 

弄完訂單,

就弄自己的筆記本,

這筆記本是紅咖色系的塑膠皮,

我不喜歡,於是,就想到了拼貼!
 

其實第一次我失手了,

因為忘了先刷白!

所以顏色依然透出來!第二次就知道囉!
 

殊不知,送Mon jardin跟面紙盒給我家妹子那天,

我家妹子又跟我說要一個A4的帆布包,

好吧!那就去找個帆布包貼囉!

這回的帆布包很白,而且有內裡!

 

給她兩面貼個不同風格的,

可以依心情決定要拿哪一面!

 

買帆布包時,順便帶了大筆袋,

因為發現自己上課時,水彩筆放不進去,

這筆袋大小很不賴!
 

瘋狂亂貼中.........

突然覺得拼貼很好玩,

想怎麼貼,就怎麼貼!
 

多買了一個A4帆布包,

打算教小妞自己貼,

貼完給她用!

挺有主見的她,沒想到貼的也是有模有樣的!

 

這面下午茶,

她還蓋上了自己的英文名字唷!

看她貼的高興,也很喜歡這袋子,

這樣,日後她老師的禮物就可以讓她自己來囉!
 

我的拼貼訂單還未消化完畢!

我發現我的家人都喜歡實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