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心義賣,格子遲遲沒有更新!

今天就是義賣當日了!

我得知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原為了豪記(豪記歌舞團)要去義賣攤位打電話給Viki,

想說介紹一下讓彼此認識,

沒想到Viki說我的閒情雅緻已經被人買走了~而買的人是我的親戚,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家嫂子。因為她知道我的格子!(雖然是潛水客

果然,打電話過去問:嗯!你們今天是不是有到清大?對呀!

那你們是不是買了閒情雅緻?對呀!

吼!哥哥嫂嫂,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了!

 

ㄚ~這好像不是這篇文的主題吼?

回到主題來吧!

  

在柑仔店完工時,下一個課程就已經悄悄敲定了:是兩台糖果推車。

為什麼是兩台?因為小妞包子各一台!

  

我跟靜宜老師商量,採取推車的形式,上面販售糖果商店的糖果,

謝謝靜宜老師由著我胡來~

兩個孩子的推車名都由他們選取~小妞的是Candy Car

包子的為Sweet Car

他們還和我一起跟靜宜老師請求要蜜糖邦妮相關的配件!

第一堂課製作糖果,ㄟ!我忘了這是什麼土了,好像是紙黏土的一種,

我只能說:我跟它不熟!

 

練習了很久,才慢慢做出能見人的樣子!

這糖果雖說是很簡單的形體,卻全部是基本功,

我覺得自己的基本功還得加強!
  

而推車的部分,僅先完成了包子的Sweet Car,

因為小妞三心二意,一下這樣,一下那樣,讓我很難辦,

我比較喜歡他跟包子不同款,這樣我就不用裁切上百片的小木片了,

但是,她看到包子的推車時,改弦易轍了!

只能高興我是分兩次裁,不是一次裁到手痠呀!
 

下週又可以上課了!開心~

PS :看著這推車總覺空空的,又忍不住拿出紙膠帶,剪圖形裝飾置物平台,

在糖果還沒上架的情況下挺不賴的,

等糖果放上去再看看情況囉!

  

12/8補一下小妞的推車照片,

應該可以在聖誕節前做好吧!

ㄣ!當作是聖誕媽咪送的禮物!

還蠻應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