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好一陣子沒有落地了~

 自從糖果推車之後,做的手作都是掛在牆上的居多!

 

心中其實真的蠻想再去跟郭老師學習多肉植物的,

可是我有甜蜜的負荷,老爺已經答應我一次了,人應該要知足!

但是,為了滿足自己,我決定先開工試做看看

  

我參考了「樂手作雜誌Vol. 6」,郭桄甄老師的多肉植物與雜貨風盆的教學,

不過土我是用輕土,而不是樹脂土!

也參考了靜宜老師二月的單品多肉植物,

於是乎,一盆盆的多肉植物盆栽完成了!

 

做了一堆的小盆栽,就會忍不住想幫它們布置個場景,找個家!

翻出之前跟瑪姬老師買的原木底座,

又想起之前的園藝系列食玩,

就這樣,西哩呼嚕的,My mini garden系列完工!

 

第一款是橢圓形的底座,

為了改變自己喜愛乾淨的習性,

故意上色刷的不完整,也故意將石頭沙子弄在地上!

 

一個花盆滿滿的,一個還缺了一大塊,

袋子造型的盆子,

嘻嘻~我只能說我還可以再進步一些!

 

這石蓮肉質不肥美,連盆子也垂頭喪氣!

這雜貨風盆真的很可愛呢!
 

第二款是正方形的底座,

我將食玩的塑膠花架上了白色,

也將藍色的籃子刷白些,放入一些工具塞在架子下方!
 

雜貨風盆(人形盆)這裡我放了一家四口喔!

爸爸和媽媽還沒有栽種植物,

等我有空吼?

 

小花園真的不見得要有花,

只要有綠色就好,

可以讓人放鬆!
 

ㄟ!忘了介紹這次新出場的多肉了~新玉串

顏色和組合方式有些不對,

組合時沒注意到十字對生,還有它的前端要有花型,

下回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