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盆似乎是空不得的,

不然,總覺得自己在偷懶~

趁今天比較有空,帶了本《365天種花寶典》當圖鑑,

 選了一些我比較喜歡且做的出來的小肉肉來試做!

 

果然,花盆種滿植物感覺還是比較好的!

  

ㄋㄟ!雜貨風花盆家人組已經都種好小肉肉了,

有股綠意盎然的fu~

這些小肉肉真的很有趣,

每個顏色、形體和組合方式都不一樣,卻也有雷同處!
  

先介紹第一個小肉肉~唐印!

小肉肉屬景天科,唐印是冬天的植物,耐旱。

我覺得我白色毛毛的部分沒有處理好,葉片之間開的大了些!
 

第二個小肉肉~新玉串,

是秋天的景天科,

為了修正上次的錯誤而來,

但是,似乎感覺更糟~應該還要再更肥更密些!
 

第三個小肉肉~松葉景天,

冬天的景天科小肉肉,六到八的葉片組合,

ㄣ,這個感覺也是還可以再小一些!
 

第四個小肉肉~吹雪之松錦,

春天的馬齒莧科,別懷疑,它是小肉肉,

它的顏色跟松葉景天有點雷同,組合方式是四片葉片,

葉色也有比較深綠色的部分,這部份我沒有做到!
 

第五個小肉肉~串錢藤,

夏天的蘿藦科,是蔓性草本多肉,

中間的莖粗了些形體也可以再微調!

 

話說這每款小肉肉都被自己數落,但是我可沒有妄自菲薄,

記錄下來是為了下次的修正做參考,

My mini garden系列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