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午後~寬19公分,高16公分,深5公分】

這是上週新買的材料包,

有好一陣子沒買DIY材料包了,實在是因為家裡還有囤貨,

既然這麼說,為何買了這個材料包呢?

因為這款材料包中有我想練習做的物件~Wing Chair!(就是左半邊的沙發)

 

【Wing Chair~寬5公分,高7.5公分,深5公分】

而且這悠長假期系列的三款我覺得都設計的好順眼~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來滿足自己!

真的很久沒做了,都忘了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

這是第一次完成的沙發樣貌!

布剪太深,有破爛的感覺!
 

於是乎,想了個辦法補救,

就是再包個邊!

不知有沒有好一些?

 

左半邊的夏日海邊fu,

貝殼、燈塔和沙灘照片,

那裝飾著蕾絲的燈罩,和Wing Chair,就是假期的愜意呀!
 

右半邊當然也是延續這fu,

一個個漂亮的盤子、茶葉咖啡、蘋果和食物,

留在這真是太舒服了!
 

盤子、水壺、杯子、蘋果碗等都是紙做的,

連那咖啡機和籐藍也是喔!

這款材料包中,我不只是學習了沙發的技法,

也學到一些小物的製作,算是意外的收穫!
 

只不過發現自己的動作變慢了,

這材料包我似乎花了十幾個小時才完成,

有這麼久嗎?

自己雖然動作慢了,卻不用再碎念,

這該是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