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麼勤快,

2015這麼早就發文了!哈哈哈~~~

事實上,最近有個新計劃,

為了這個新計劃,我必須全力以赴,摩拳擦掌。

嗯!到時機成熟時我會再清楚說明我的新計劃!

2015 My Greek

 為了這個新計劃,我開始調整我之前想調整的作品,

第一個動手調整的是My Greek,

調整的重點是窗戶。 

2015 My Greek

 雖然,調整完自己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但是對我而言,整體質感有更好,

這樣來說,我就已經滿足了! 

2015 My Greek

 這張照片感覺最深,

不然之前的十字窗戶,

真是簡易的款式呀! 

2015 My Greek

 看著My Greek調整到我想要的樣子,

心裡蠻高興的,

即便動手前,心中是萬般的不願意(人真的有惰性)

藉著新計劃,催促自己動手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2015 My Greek

 接下來,就是把我做的皮革小物與布雜貨再整理一番。

拿出49元店買到的木盒子,把3.8公分的鞋一一放進去,

這種木盒兼具展示與收藏功能,

打上個皮標就搞定了。  Shoes Box      

下一個也是同一間商店買的木盒,

只是尺寸比較小,

我自己裁切木板做隔間,

把包款和皮背心一起放進去。 Leather Box

 這十格櫃是之前在瑪姬老師的材料館買的,

一直沒機會用,

自從做了1/12的小鞋後,它又變成極佳的好物。

最好的地方是我不用自己隔間。

(呵呵~~~怎麼這麼懶呀) 

Linda Hu's Box  而這個書本盒,

也是逛街挖到的寶,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放進一些小物,

也是一種蠻不錯的感覺呢!

Clothes Box

 沒想到2015年的元旦我就非常有效率的整理好自己的幾個小作品,

真是要給自己掌聲鼓勵!

稍晚,我再跟大家報告我的新計劃內容。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Box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