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靴78

以為自己不再那麼熱衷皮革小物,

但~~~

又陷入另外一種瘋狂狀態!

先是瘋狂的縫製帆船鞋! 

皮靴80

然後發現自己最近都會漏作記錄,

小鞋縫完沒拍照就收起來了!

完成紅色與玫瑰色帆船鞋後,

趕緊來張大合照! 

皮靴81

帆船鞋縫著縫著,

就想起我自己改創版的帆船鞋沒做過1/12的,

抱著可能會失敗的心情縫了這雙白底咖啡邊的改創版帆船鞋! 

自版42

從照片看起來,

蝴蝶結應該是打太緊了,

領子有點跑起來,

而且,比較像是男性穿的鞋款!

不管如何,我還是喜歡它! 

自版43

在購置皮繩時,發現新玩意,

讓這短項鍊能有更精緻的呈現! 

皮靴飾品34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幸運了!

皮靴飾品35

之前在縫製白底粉線帆船鞋耳環時,

心中就一直有著一個念頭,

想縫白綠配,

白色真的是百搭! 

自版45

若說,白粉配可愛秀氣,

白綠配則多了一點沉穩文靜感。 

自版46

好不容易對帆船鞋興頭稍減,

想說,一不作二不休,

把改創版都一起縫製,

先來雙綁帶平底鞋~~~ 

皮靴84

前幾天購置的金屬鏈,

也列入我的實驗名單,

迷你小小鞋吊飾真的好可愛唷! 

皮靴飾品39

用金屬鏈和皮革的感覺不同,

只能說,都很適合皮革小物! 

皮靴飾品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