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在等防塵材料包,所以遲遲難以動手做,

可是又有點手癢,所以就先做能做的,反正邊做邊等也不錯!

這次是幫女兒做首飾店,這可是她指明要求的店舖喔,

下圖左上的那家店舖--

材料包共計四包,剛看時不知道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後來知道了,袖珍串珠,要串個八串呀!

看到各個顏色珠了嗎?這是我這次的問題所在。

所以在看完說明書後,事不宜遲,馬上先來串珠,

(感謝夜市賣水晶的老闆送我串珠用的工具,不然,我可能中途就陣亡了)

不過事與願違,我的第一串串珠可是串了三次,

每串好要打結時就散落,掉了滿地都是,

我只好請寶貝們出動協尋,因為他們找這種東西真的比大人厲害。

還好第三次終於成功了,後面的串珠也因為第一條的經驗,

陸陸續續完成!串珠的部分約花了一個半小時。

容我瞎掰介紹我們店裡的首飾吧!

圖左  主珠黃水晶,副珠是海藍寶和紅幽靈水晶

圖右   主珠藍玉髓,副珠是琥珀(這就是害死人的第一串)

圖左  主珠是黃水晶,副珠是海藍寶

圖右  主珠是黑碧璽,副珠是硨磲和蜜臘

圖左  主珠是紫水晶,副珠是海藍寶、紅幽靈和琥珀

圖右   主珠為蜜臘,副珠是硨磲

圖左  硨磲、琥珀、蜜臘

圖右  主珠是999純金,副珠是蜜臘

終於掰完了,來個大合照吧!(原諒我的結頭,因為剪太短也會散落的,唉!)

串珠下面的是兒子的樂高警車,沒想到樂高積木這麼適合這些串珠。

接著製作首飾擺飾櫃,原以為很簡單,

結果因為說明書搞烏龍,寫的尺寸跟圖的不一樣,

讓我老以為少了材料,最後放棄看圖才發現材料剛好,

真讓人虛驚一場!

這個首飾櫃可是要裝玻璃的,透明壓克力片放上去,

櫃子完成了!

牆上的展售櫃,裡面的首飾簡單多了,

只要把鐵絲凹成圓形即可。

香水和首飾店的包裝袋

歡迎來參觀選購,我們有最時尚的款式,最天然的寶石供您挑選,

這個圓板凳,是我心中的痛,好難接合喔!

三隻腳的椅子,都需磨一下角度,且接合時要一個一個來,

果真是耐性大挑戰,

原想找幫手的,卻被幫手說,你這麼心急,一點也不適合做這個!

雖然心中有被雷擊中的感覺,卻覺得他說的很對!

再等一下吧!我還不能組合,因為防塵組還在路上!

沒想到才剛KEY完,就發現郵差已經把東西送來了,

趕緊組裝看看,有種組在盒子裡的感覺,

把框加上去,Honey說有股百貨公司專櫃的feel,

但總覺得有點距離!

掛在牆上看一下,挺不錯的立體櫥窗,有發現自己的倒影了耶!

首飾店開張囉!歡迎光臨!

 

碎碎念時間:

串珠的結頭和三腳板凳是我做不好的地方,

剛組好就有人嗆聲說你的板凳沒有黏好,我表示就只能這樣了,

不然就得拆掉重磨再接合!

結頭我想了一下,可能可以剪短之後燒一下,

這個防塵材料包是我私下問某店家可不可以單賣,

好高興他體諒到我們想長久保存的心情!

組合起來感覺真的不一樣,雖然有點距離,但質感提升了!

希望我的小公主會喜歡且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