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材料包了,之所以沒做,一是沒了,二是忙了!

終於都準備好了,928快到了,先做好等有空給恩師送去。

選了一款休閒風的葡萄小築,不知它的挑戰是什麼?

第一份材料包內的休閒椅和雜誌架,說真的不是很好組裝,

但是組合起來感覺真好!想要度假,想要度假,......。

可愛的木屐,給它來張特寫。

這款盆栽真多,有四盆:紅的,綠的,橘的和白的。

這種有屋頂設計的要放進防塵箱有點難度,

但是決不是不可能任務!嘿嘿!

看到這個宮燈了嗎?因尺寸不明,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一個下午過去,終於可以組合了,先拍盆栽的角落吧!

好想去裡面瞧瞧!

掛在支架上的葡萄,很假吧!

但是不掛它感覺上面會空空的,不平衡呦!

坐在葡萄下看書,休息,還可以隨手摘葡萄來吃呢!

老師:我可是有替您想過喔!再忙,也要休息一下嘛!

好啦!葡萄小築完成了,這次我可不敢先貼上框,

觀察兩天東西依然定位良好再框起來。

碎碎念時間:

又到了碎碎念時間了,這次我想念念粗心和貪心的自己了,

竟然沒發現宮燈的圖顛倒了,大寶貝說了好幾次才發現,My God!

貪心的我總是對葡萄串很有意見,但是一時又想不出什麼好點子!

難不成要使用樹脂土嗎?是可以嘗試看看,但是又怕支架支撐不住!

超輕土也許可以克服重量問題,但是上起色來不夠光滑,

下星期找時間試試看吧,若不成功就以這樣貌送恩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