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決定請老師來幫我們上羊毛氈的課,

不然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做的對不對?氈化了嗎?

就請了Maggie老師來指導我們! 

 

從最基本的體驗課程開始~今天做的是俄羅斯娃娃,兩個圓球的結合。

雅同學因為她有時間壓力,所以她相當賣力,在時間內完成了她的俄羅斯娃娃。

真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還用了珠針做髮飾,真可愛!

第二位完成的之同學,頭髮有分線喔,

這俄羅斯娃娃是個清秀佳人呢!

瑞同學的俄羅斯娃娃,眼睛距離比較近,

有另一種惹人憐愛的感覺!

珈同學的俄羅斯娃娃是個未完成品,

但是,。。。

怎麼老讓我聯想到要去和親的王昭君,陽關出道呀!



我和彤同學的俄羅斯娃娃,

我那厚厚的瀏海還真是一副呆樣,

彤同學的可就美了!

菁同學覺得羊毛氈真好玩!

她的俄羅斯娃娃粉嫩粉嫩的,

像是天真的娃兒!

咦!怎麼少了一位同學的作品?

 啊!一定是我被老師的作品吸引住,就。。。。。

 

回家後,我將我的俄羅斯娃娃加上披風的白毛,

再加上愛心裝飾!

在旁的女兒已經預約了這個娃娃了,

還直說她不夠可愛,因為頭髮不美,也沒有嘴巴!

好吧!那就讓我亂搞一通吧!

於是我就編了兩個辮子,順手一戳,麻花辮好了!

找到我的暗紅色毛戳戳戳,有點歪嘴的俄羅斯娃兒誕生了!

上課果然不一樣,我知道一些基本、基礎的東西,

也趁機跟老師討教我的貓狗腿部肌肉的問題。

Maggie老師很專業又親切,辛苦您了!謝謝您!

倒是我們這群吱吱喳喳的學生要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