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出遊,

其實我的格子是為了出遊而開的!

沒想到兩年下來,(ㄟ!格子快兩歲了

 出遊的紀錄不能說少,而是被手作佔領!

 

今年在炎熱的夏季,依然安排出遊!

只是今年我們不再是兩人世界了,

這趟出門可是一家老小的六個人呀!

 

既然是一家老小,那行程的規劃就要面面俱到!

其實沒那麼困難,就以小孩子為主來規劃就好了!

兩天一夜的行程,小的要顧,老的也要顧,自己也要顧!

第一天~~飛牛牧場→苑裡山腳國小→卓也小屋(民宿)

第二天~~台中大里咬人狗坑步道→綠園道午餐→國立台灣美術館 

 

感謝老天爺~

第一天的行程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這種天氣去綠油油的牧場最好了!

這個點專為孩子規劃的,讓他們親近大自然!

 

飛牛牧場早在八、九年前曾去過,當時印象不深!

沒想到多年後,已自成格局!

看著孩子餵羊的模樣,驚覺孩子的成長!

在飛牛,我們一家還一起玩了牛奶雞蛋糕的體驗課程!

 

第二個景點苑裡的山腳國小,是自肥規劃!

其實,我的日式娃屋已經完工了,

但仍是忍不住會搜尋相關景點。

 

這裡和設治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是更自然純樸,

設治,是座官邸,

規格當然不同,但是,這山腳國小的四棟日式宿舍,

更是有fu呀~~~~

 

出遊前,看過其他部落格的介紹,這簷廊~~~

會讓人很想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

邊想魚乾女和部長相聚的簷廊!

 

該晚,已訂好在三義的民宿~卓也,

會選擇卓也,實為好友介紹!

確實有陶淵明的理想境地之覺!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蟲子太多!

嚇得我家那兩個膽小都市俗,一直不敢去廁所!

 

我們一家四口住在VIP四人房,

相當寬敞,

可惜決定的時間太晚,沒幫我爸媽訂到穀倉二人房~~
 

用完晚餐,還有手工皂DIY體驗,

我們六個人,每人兩塊手工皂,共十二塊喔!

應該可以洗一陣子吧~

在卓也,到處可以看到放養的雞和鴨,真的很天然呀!
 

第二天的行程被整夜的傾盆大雨打亂,

我只慶幸我本就排了室內的行程,

所以,咬人狗坑步道下次再去,

我們直奔國立台灣美術館~

為的是兒童遊戲室!

我只能說,這兩個小鬼該是玩得很愉快吧!
 

其實,我們大人們也很愉快!

PS:這次出遊的照片全是我家老爺提供的,

因為,有人出遊忘了帶記憶卡,跟我借,讓我無法拍照~

老爺的格子同步放送:

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