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心血來潮說要去桃園觀音~莫內的花園,

印象中,那裡是個很美的地方!

不禁脫口問:這間還在唷?

因為之前去時,是小妞才一歲的事情!

 現下她就要升小二了!

 

開車大約一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

那莫內的花園一景,依然如昔~~~

我覺得這裡更美了!

 

原諒我的亂敘法~

這景~讓我好有fu!

真想把它縮小,變成娃屋!
 

之前沒整理好的地方,

已經變成花海迷宮了!

一路上,一直聽到包子在問:媽媽妳在哪裡?
 

室內,有了鄉村風!

這景,感覺很常在鄉村風的雜誌上看到!

 

這是入口處!

週二休息唷!
 

這對娃娃真是吸睛呀!

好可愛呢!感到主人的歡迎!
 

這是拉遠的莫內的花園,

可以看到更多睡蓮呢!

 

溫室外的石蓮,

種在這似信箱的木盒中,

不經意的按下快門!

 

這裡可以用餐,喝下午茶,

整個庭院造景相當自然,

處處可見休憩的地方!看這木鳥,人型盆!

 

還有這,我覺得是地中海風格的區塊!

謝謝老爺帶我到這麼棒的地方!

 

其實~我在莫內的花園拍了近兩百張的相片,

我覺得若是排半日遊的話,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