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還有兩到三個娃屋計畫尚未完成,

可是卻一點也不想動工!

原因非常的簡單~~~我家已經沒有給我放娃屋的位置了!

想換屋!!!

我想除非這個問題解決,不然我可能會久久無法開工! 

 

但是,愛手作的人會手癢,心癢!

最後就找到一個簡單的方法,

作一些比較不占空間的手作!

那就是刺繡!

很久沒玩線繡了,

戶塚老師的書中有幾幅圖案我很喜歡,

我想我應該會慢慢找時間一一刺過,才會放過它吧!

這幅菊苣,十公分平方的相框大小,

卻刺掉我四、五小時,線繡果然花時間!
 

這幅畫我最不滿意的是布後面的走線,

偷懶被發現了!

下次要收針來過才可以!
 

熊熊想起家母要一幅緞帶繡的相框!

而且要顏色鮮豔的!

這幅玫瑰真的是好刺又好看呀!

緞帶繡只需要兩小時!
 

近看真的很立體,

新買來的緞帶顏色確實更鮮豔呢!

買緞帶買到不需運費,

這表示買很多吼?!

 

大創買來的相框我還剩一些,

乾脆繼續刺,

就從李淑貞老師的極緻緞帶繡書中挑了幅圖,

依然是玫瑰!

 

就這樣先讓家母挑選吧!

猜猜這兩幅玫瑰緞帶繡,他老人家要哪一幅!?

我們都猜是漸層的玫瑰!

明天答案就會揭曉囉!
 

答案揭曉:

果然不負眾望,

家母挑了紅色漸層的玫瑰那幅刺繡畫!

賓果!!! 

 

線繡那幅送給教小妞兩年的老師!

謝謝老師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