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日更新

靜宜老師的格子po了袖展禮物的文章,

我只po照片!

有興趣的格友可連結至靜宜老師的格子喔!

 

靜宜老師的手提箱,

我也很想要喔!

 

      今天是7月2日星期一,

下週一7月9日的凌晨十二時整,靜宜老師策劃的袖展就要正式起跑!

由我擔任第一棒~~~

我是在去年春天時就聽老師提到這個袖展,

當時,只是在想:我可以嗎?

沒想到,已經快要展出了! 

 

去年夏天,我做了三個作品,

只剩一個被我藏著!今年春天又做了兩個!

等著展的時間,我的手依然沒閒下來,

朋友說我是個停不下來的人,好吧!我承認!!!

這篇文章,我想先為這個展做點說明,關於我的部份~

這次我的展出時間是7/9~7/29三週展出三個作品!

每個展期一週,下週上新作即隱藏上個作品!

因此回應是有時間限制的! 

 

加上我的展出方式都是搭配故事的,

所以,幕後花絮是完全看不到的!

說真話,我也很想都帶到,但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

這也是我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我想我應該可以先打個廣告吧!!!

7/9~7/15展出『Leisure Cafe』

7/16~7/22展出『Wood Kitchen』

7/23~7/29展出『鳶尾軒』

屆時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其實,作品做完時,決定出場順序也傷透腦筋,

最後,還是因為網聚的因素,讓展出的第一個作品和第二個作品對調!

話說回來,這個水果籃,我想做很久了,卻一直無法開工,

直到上週,我突然想清楚卡住的環節,

然後就這樣編出來了!

這個岔題,其實是在說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其實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

只是想認識自己,只是想一直幸福快樂!

五年前的我一定想不到現在的我是這個樣子,

當然,我也很想知道五年後的我,

 是不是我想的樣子?

 

關於這個袖珍展,

我得到的是機會,認識自己的機會,認識大家的機會!

我得到的是快樂,東西做出來的快樂,計畫如期完成的快樂!

好了~~~我的碎碎念,念得差不多了,

等著時間到來吧!我也好期待其他參展人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