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了靜宜老師2013年的禮物, 

她的袖珍作品桌曆! 

看完之後一直心癢癢的! 

一方面想買本老師的桌曆回來放著欣賞, 

一方面也想著自己能不能也為自己做一份作品月曆? 

 

經過兩三天挑選編輯, 

屬於我的2013年月曆也出爐了! 

 

一月,我想到的是即將過年, 

柑仔店琳琅滿目的商品剛好可以準備年貨用! 

 

二月,通常是立春節氣的月份, 

所以我選了花園主題的~ 

Mon Jardin 

 

三月,我選了B & W, 

桌上放著Oiseau送我的白色牡丹花, 

祝賀她生了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四月,有個連續假期, 

挑選Relax來放鬆一下! 

 

屬於我的生日月份~五月, 

非陽台花園莫屬! 

 

六月,是結婚和畢業的季節, 

花店是一定需要的~~~拈花惹草

 

暑氣逼人的七月, 

來份日本料理吧~~~鳶尾軒應該挺合適的!

 

而藍白的希臘風~~~My Greek, 

也很適合酷熱的八月! 

 

九月,我想到秋天的顏色黃褐色, 

Wood Kitchen雀屏中選! 

 

十月,我選了和器屋,

理由跟顏色依然有關係! 

 

至於十一月,原想選跟節慶有關的作品, 

但是......

 所以先用顏色相仿的Leisure Cafe檔著!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份~~~十二月, 

我挑了溫馨感覺的私的鄉村屋--Three cats, 

嗯~~~十二個月份都挑好了! 

 

雖然這份月曆目前只有電子檔, 

我把它當作我的電腦桌布, 

一個月換一個,感覺就像是撕月曆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