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一月底格友Candy Smile的po文說起~~~ 

我都稱她Ant媽, 

她為了清布櫃,親子手作同樂,作了花朵髮飾! 

Ant媽很大方的分享了版型給我! 

謝謝Ant媽! 

 

那時還在趕計畫的我,把花朵髮飾製作暗自排定計畫中, 

心想等我計畫完成就可以來放鬆一下! 

 

果然在年前趕完計畫, 

趁著過年的空檔和小妞一起幫自己做花朵髮飾! 

這是我完成的第一朵!ya~~~ 

我只選了三塊布,黑白灰! 

 

完成時有點嚇到! 

可能是我袖珍玩了一陣子, 

突然出現大花朵有點適應不良! 

不過,老爺和小妞都覺得挺好的! 

 

第二朵是小妞的, 

她負責畫和剪裁配色,我負責組合縫起來!
 

既然有一有二,就要有三~~~ 

我就自行將版型縮小一些, 

鏘鏘~~~第三朵也完成了! 

 

別小看這花朵髮飾, 

製作起來也是挺費勁的! 

po文的同時正在想,第一朵要不要縮小一下ㄌㄟ? 

或是乾脆變成胸針也不賴!
 

今天正逢大年初四迎財神,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事事如意,財源滾滾! 

 

----------2/15更新----------- 

1314情人節全家去烏來走春, 

我和小妞兩人約好綁花朵髮飾一起出遊! 

謝謝老爺幫我們的花朵髮飾一起入鏡! 

原來Ant媽設計的大小真的是剛剛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