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有一段時日沒到格子走走了~~~

最近對皮革小物的熱度稍減,換成迷上多肉植物了!

真實的和袖珍的一起來!

 

下圖的鄉村風多肉罐頭就是我跟鹿兒學習的No.1多肉組盆

是不是好療癒呢?(罐頭杯是好友Mindy的作品,謝謝你)

編輯2

 而這盆是我自己去買的機器人盆,

加上樓上那盆肉肉的移株,

因為感覺太滿盆了。

看著機器人的臉,真是可愛極了!

編輯4 

在參與周大觀愛心義賣時買到的柚子老師多肉組盆鋁線鞋作品,

也為它畫了一張沾水筆畫作為留念。

阿治老師指導修正,

畫完這張畫時,完全可以體會魔鬼藏在細節中! 

DSC07347  

接下來,就是袖珍系列了!

好久沒跟靜宜老師學習了,

老師之前的多肉盆栽單堂課,

早就暗自記下,等待好時機!

1/12多肉盆栽

 放在手上,

是不是?真的太可愛了!

多肉本身就已經迷人極了,

縮小後,可愛指數破表! 

1/12多肉盆栽

心中某日暗自擬定新計畫,

在規劃與改造後,漸漸產生雛形。

編籃子的進度也跟著排入,

首先當然是最熟悉的鏤空籐籃。 

(背景的乾燥花相框也是Mindy的作品喔  )

1/12鏤空籐籃

 接著,是曾編過,但是稍大的龜甲籃,

只是,第二號龜甲籃尺寸雖然對了,

仍是不夠細緻! 

1/12龜甲籃

 曾從國外購置1/12蛋籃,

心想,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出來才是,

於是,第一號蛋籃誕生,

和龜甲籃幾乎是一樣的問題,

看來我得想辦法克服!

1/12蛋籃

1/12野餐籃,

說真話我不是很喜歡編它,

因為相當費時,

睽違兩年的後的再相逢,

我只能說,還好不會走樣走太多。

1/12野餐籃

和我其他的肉肉盆一起入鏡,

感覺也不賴! 

1/12野餐籃

 私心多了幾張野餐籃的相片,

實在是費時太久呀!

下面那張照片,小妞看到時說多肉搶戲了!

我說沒差,是當比例尺用的!

1/12野餐籃     這一篇文章,似乎太多東西,

但是,其實多肉一直穿插出現!

所以也算是一篇呼應的文章吧!哈哈!!!

ps:文章中字體顏色特別的都可以連結到老師的粉絲頁或相關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