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情要從上週日(5/3)說起,

全家一起去看電影,

難得的去西門町,就順便去萬年逛,

萬年千萬不要隨便進去逛,

會看到很多吸引人的小玩意。

 

當天看到外國的紙模型,當下沒入手,

因為喜歡的款式都沒有貨,

殘念迫使我開始找網路,結果找到以下幾款:

DIY雷射地標趁這週休就來我的組裝計畫,

第一個組合的是九份   

說明書寫得蠻清楚的,

一邊組一邊真的感覺自己在蓋房子,

鏘鏘,第一棟樓蓋好了。  

(補充一下:會使用到的工具是鑷子和白膠!)
DIY雷射地標

 第二棟樓,

組好時直覺這設計真的很棒!

組完超容易有成就感的。

DIY雷射地標

 現在的材料包跟以前很不同呀,

用雷射做出來的,很精準!

DIY雷射地標

大約花了兩個小時,

我的九份地標完成了。
DIY雷射地標

拉遠照一下,

朋友說看我拍的照片以為是很大的模型,

事實上,九份組完尺寸是:

寬9.5*高9*深5公分

有外盒,感覺送禮自用兩相宜。

DIY雷射地標

第二個101大樓,

背景用了放煙火的的夜空,

下圖是材料包的內容物。

DIY雷射地標

組之前看背面說明,

大約知道要花到兩個半小時,

在蓋主屋時,比較是重複性的動作。

DIY雷射地標

依然有外盒裝,

101完成的尺寸:

寬9.5*高13*深5公分

DIY雷射地標

右側近照,

我在下方有放1元硬幣作為大小參考。

DIY雷射地標

左側近照,

小車子也是反覆性的動作,

作法真是讓我嚇一跳呀!

完成還是讓我很有成就感。

DIY雷射地標

昨晚組好放在房間裡,

越想越覺得不妥,這樣很容易沾染塵埃吧!

於是就翻箱倒櫃,找框來改造吧,

完成後跟老爺商借他的茶具區拍照,

茶具跟九份真是很搭呀!

DIY雷射地標

101的框加工比較多,不但加了框條,

還重新噴漆,黑白色系很時尚呢!

紙模型材料包真是好玩呀。

DIY雷射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