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改創版有點兒對,又有點兒不對!

先介紹這款,算是改版,

常見的綁帶平底皮鞋,

它前身是書中的版型,

鞋款也算是萬年不拜款,

我把三片版都做了微調!

自版12.jpg

 自從改版第一隻鞋成功後,

趕緊幫它做另一半!

鞋嘛~還是成雙成對的好!

不過,因為兩腳不是同時剪裁,

所以,我怎麼看,都不完全一樣!(搖頭中.......)

自版13.jpg

這經典帆船鞋,

我前一篇文章說過,它已經是第二版,

有時候,鞋款的選皮是很重要的!

雖然這鞋不是我設計的!

這鞋的設計師真的是厲害呀!(讚嘆中)

我能做的:拆解鞋子予以縮小。

自版14.jpg

說到拆解,我可不會去買雙鞋回來肢解它喔!

那樣,太浪費了!

 

可是,說真話,還沒到百分百相像,

因為少了超袖珍的雞眼釦,

若能有這東西的話,我想我的帆船鞋應該就會更接近實物了!

自版15.jpg

最後這款鞋U-Tip Shoes,

U-Tip,因為有個U領,(補充:帆船鞋也稱為U-Tip)

這也是第二版,它比第一版加深U領,

它成功了,是我想要樣貌!

自版17.jpg

這鞋應該是我做過的鞋子中打最多洞的了!

可也正是因為如此,它的呈現比較細緻!

每每看它的時候,我都會聯想到中國服ㄟ!

 

偷偷說,這三款鞋我都做了1/12尺寸,

只是要到網展才能見到它們了!

自版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