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說起老爺愛茶葉,也愛狗!老爺就說做個茶葉犬來玩玩吧!

想了一想覺得有點為難,但仍然硬著頭皮做做看,

從網路上找了適合的圖模仿,不過,我覺得有些落差,可愛是可愛,

但是,實在是缺點不少。

捧場的女兒覺得可愛,在旁苦苦要求做一支粉紅色的給她,

還說是最後一個公仔喔!請大家幫我記下來!

個人覺得背面是做的最好的地方!

老爺只說身體大了些,我也點頭贊成!

昨晚睡覺時,兒子說:我要綠色的茶葉犬,

心想一次做完,別再來了!

這是今天百忙之中的成果:

為什麼說是百忙之中呢?因為今日家中進行微調,

東搬搬,西弄弄的,這隻茶葉犬是趁空檔做的呢!

真的很小隻,很Q版,我試圖把昨日失手的兩塊色土交接處再多些心思處理,

效果仍是不佳啊!

又不小心看到我收納盒的蛋糕,忍不住想做個吊飾玩玩,想試做很久了,但是......

就用奶油軟模的奶油和軟陶製的草莓做成了一個吊飾!

這時磨人精小妞出現,我要粉紅色愛心的吊飾啦!

就請小妞本人自己設計要放什麼,我只要照著做就好了!

沒想到小孩子真的創意十足呢!

我參考lolo分享的材料使用方式,用最簡單的組合完成了黏土手機吊飾!

看我多心急,白膠都還沒乾就拍照了!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