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兩天一直在構思自己的漢堡超人還差什麼東西?

是的!少了個與店相稱的公仔,少了個拖盤,

於是利用假日製作了兩個小拖盤與吐司女超人!

(為什麼是吐司超人呢?因為芭樂弟弟的媽同學建議的喔!謝謝同學的建議呀!)

今天利用空餘時間加緊完成漢堡超人,

就是為了讓吐司女超人粉墨登場!

把漢堡超人和吐司女超人擺在一起,竟然有種談戀愛的感覺耶!

不過呀!這個展示櫃的漢堡們不太配合ㄋㄟ!

怎麼讓我看到底座呢?這要如何是好?

可是從上往下拍,又覺得挺好的,

這時我終於瞭解到老師的樣版為什麼是上下層顛倒的了!

原來是為了視覺效果呀!手腳快的壞處之一:就是做錯時不知要怎麼補救?

換個場景看看吧!將包好的米堡放在拖盤上,這個feel不賴!

海報貼紙加上去,果然是增添了氣氛!

麵包、可樂一應俱全,我真的可以開店了,

看到拖盤的真面目了嗎?和牆面的花色有無一致呢?

從配菜沙拉吧區來一張,有人問我這生菜是真的嗎?

因為他看到有水在菜葉上,喔!那是乾掉的白膠啦!嗯!有像新鮮生菜哦!

我的漢堡超人靜悄悄的開店囉!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