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袖珍有時需要一鼓作氣,

不然很容易拖下去,昨天先將木棍全部都上白色顏料,

今天就是裁切與組裝囉!

以下是白色花架完成後組裝的樣貌:

從背面來一張,右上方的我用軟體做油漆效果的感覺,

其實是把包子頭遮起來啦!

這是我做袖珍以來第一次用螺絲丁固定物件,

因為棚架是原木做的,重了些!白膠不夠力,

所以我用了兩支螺絲丁固定棚架!效果不錯!只是有地方裂開!

(還好在後面,看不到喔)

來張花架跟窗框的近照,有花園的感覺了嗎?

我想是還沒有,因為主角花草們我半盆都還沒做呢!

而且家具也還。。。。。。

將之前的萬用家具頂替當作休閒椅,

跟設計圖比對一下,到底是加分呢?還是減分呢?

加分就表示我做的功力還可以,減分就表示差的遠呢?!

東看看,西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