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久沒PO文了!

其實才一個星期而已~

這些照片是應nanaco老師的要求PO的!

因為最近兩次的春遊,我都不自覺拍了櫻花、樹枝和天空!

以下照片全部是倒敘法! 

 

沒有人~人物要私藏,

只有樹和天空!還有櫻花~

 

時間是:民國100年2月8日,

那日,我家老爺說天氣很好,來去走走!

全家沒有一個人贊成,

但是,我們還是出遊了~

事後證明,老爺英明呀!

 

櫻花開了,雖然那時花季尚未開始,

正在佈展中......,

 卻覺得這樣的陽明山才是自然的!

 

看到令人摒息的白色櫻花樹,

好茂盛,好美~

那天~

我終於體悟到古人說的落英(櫻)繽紛!

 

樹枝和天空形成了一幅畫,

我深深的被吸引,不自覺按下快門!

然,作文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筆拙如我,怎能隨意形容這美?
 

有股張牙舞爪,又有股伸展挺立之姿,

這石椅、這竹橋,還有顆寶貝的頭,全都入鏡了!
 

傻瓜相機拉鏡頭拍下的櫻花,

無法再更近了,因為我不夠高大~
 

今天PO這文我瞭解到一件事~

有時當下紀錄固然很細膩,

沈澱過後的回憶更是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