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自己會休息一陣子,暫時不玩手作!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生命中總是獲得,似乎缺乏什麼?

更何況,我們是禮儀之邦,禮尚往來十分重要!

所以我做了兩組MEMO夾要做回禮之用!

這組我稱它為--溫馨五月MEMO夾

是送給我開始接觸娃娃屋始結交的朋友lolo,

雖然我們不曾面對面,但是透過網路,我認識了妳,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鼓勵,希望妳喜歡!

母親節的康乃馨呀!

我將我的康乃馨處女作送給妳,因為它無可取代!一如母親的角色!

這組我稱為--豐盛水果MEMO夾

要送給新認識的班尼!

俗話說:無功不受祿!

剛好碰上試吃活動,先吃免錢的先!

唉呀!說穿了就是拍謝啦!

怎麼會怎麼快就做好呢?

因為我本來就是西式水果攤的老闆嘛!

直接跟老闆叫貨就好了!哈哈!

也希望班尼喜歡喔!


最後,再次誠心地謝謝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