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尼已經通知我今天可以收到奶酪囉!

好期待!好期待喔!

趕在五點前回到家,宅急便的五點準時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會到家?

我直接跟他說,我已經在家了!

大約三十分鐘後,我收到了這箱--班尼奶酪!

原想趕快打開的~嘿!等一等!

媽媽說要寫開箱文,所以先拍張照吧!

小鬼們終於等我拍完,打開時聞到一股玉米的香氣!

還看到班尼的神秘小禮--麵包耳環耶!

我超級喜歡買耳環的說!(被分心了!)

 謝謝班尼!

在旁孩子們一直問我可以吃了嗎?

不行!我還在清點人數中。。。紅豆、玉米、蒟蒻和焦糖布丁!

長官:集合完畢!人數已到齊!

那就開動了!YA!

我們首先品嚐了玉米的奶酪,

這口味真的是特別,真才實料的玉米,搭配帶有椰子香的奶酪!

玉米一粒粒,健康又美麗!



接著,我們又對焦糖布丁發動攻勢!

這波攻勢之猛烈,長官:我們得請求後方支援!

從小鬼們一直叫著焦糖布丁看來,

我知道它徹底擄獲包子和彤妞了!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支?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飯後甜點繼續奶酪品嚐之旅,

紅豆口味沒有想像中的甜,甜度適中,不易膩!

只是奶酪越吃越覺得,怎麼說才好?!

邊吃邊想好了!

紅豆吃完再來嚐嚐傳說中體重沒負擔的蒟蒻口味,

蒟蒻和奶酪的搭配之下,分辨出口感的不同,奶酪較軟嫩,蒟蒻較彈牙!

班尼送來的奶酪各個口味已經吃過一輪,焦糖布丁陣亡三個!

試吃評審舉出二比二的牌子,

小鬼們覺得很好吃,但要問的更深入,很難!

 四歲與六歲娃兒,無法多做表達!

 

我和老爺覺得口味很特別料實新鮮,

奶酪的部分,則覺得不似想像中的順口!

 還得再多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