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PO文就知道我終於做出那個我想做的東西了~

先不告訴大家是什麼,把之前雜貨的特寫在這篇補進來,

就按照製作的先後順序來介紹囉! 

 

第一個是沾滿草的小熊,和牙籤組成的小椅子,

還有布魯斯奶油模做出的玫瑰花球,

近照後美感是不是盡失了呢?
 

再來介紹手繪植物書籤,

為了增添人文氣息,拈花惹草有販賣,也有贈送手繪植物書籤喔!

(只限老顧客)

手繪植物書籤和盒子的掛畫,都以金色為重要元素!

 

這是我在這個作品中新作的袖珍植物~睡蓮,

為了它,我可是一直蒐集圖片與資料,深怕比例做錯,

拍了張倒過來的照片,蠻有味道的!

 

主角出現了~三輪車金屬花架,

總覺得花店中要有金屬花架才完整,

逛遍各袖珍賣場,發現沒有此類商品,心中很難過!

只好自己做囉!

於是開始查詢鋁線手工藝有無相關作品,

還好有找到,跟著部落格中的教學,一步一步ㄠ鋁線,

終於我的第一台鋁線三輪車出現了~雖然瑕疵多多,但是我還是做出來了!

(最高處5公分,長6公分)

 

趕緊將睡蓮盆栽放入上色後的三輪車花架上,

ㄡㄡ~太近了,看到我上色功力有待加強,

上色是為了遮住綑綁的別色鐵絲,材料有限呀!

如果要做下一台,一定要先準備好材料才行!

車籃底的圓形金屬片,謝謝msm送的小禮物,用上去剛剛好!
 

覺得可以做些小人偶當作雜貨裝飾,

翻看及川久美的書看到這精靈,心裡就決定是他了,

我做的更小,因為要放在花架上,

太忙了!忘了回來組合,等我回神發現帽子的凹洞又彈回來了啦!(我受不了超輕土)

 

對!我還做了鳥巢和白文鳥,

謝謝靜宜老師的寶貴意見!

增添這間店的生命力!


再來,是乾燥花區,謝謝瑪姬老師和靜宜老師的好意見,

兩位真的有默契,同一天留言給我,竟然同樣提到了爬藤和乾燥花!

愛死妳們了!

 

最後,一間花店怎麼可以沒有包裝紙區呢?

客人是要怎麼送人呀?!

這塊我原先就有想要製作,(靜宜老師也有提及),只是一直拖,

等到我其他的材料來了,才將拈花惹草店拿出來翻修!

好了!第四集也播報完畢了,

我想應該一共是五集吧!

原來還想到動招牌的,但是鳥巢上去之後,又覺得順眼了!

也有可能是偷懶的藉口!

 

PS:鋁線三輪車的製作將我的雙手累痠了~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