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拈花惹草【寬27公分,深22公分,高29公分】

瞭解到一件事,完成版不PO的話,

會一直沒完沒了,一下想這樣,一下想那樣,

就變成現在這樣~是我做過最最複雜的店!

說好聽是豐富多元,說不好聽是雜亂無章!

 

也瞭解為什麼瑪姬老師的娃娃屋會像連續劇一般了,

因為每個角度拼命取景,然後難以取捨!

但是我,決定要去忙別的事情,所以.......

 我只放上四分之一的照片,剩下的我自個兒欣賞!

 

這是正面的照片,我將原先在外的花架拿進店內,層次感增加了,

而拿進去是為了挪出三輪車花架的空間,

真的眼花撩亂~

 

這兩張分別從屋頂後方與包裝紙側邊取的景,

可以看到櫃臺的裡面有紙袋和盒子吧!

拈花惹草店長的我,喜歡一邊翻看雜誌修剪花材,一邊喝杯咖啡!

什麼?你說我怎沒有椅子坐吼?

你人真好!我的地板鋪成木質的了,我喜歡坐在地上!
 

雖然眼花撩亂,卻又覺得花店就應該是這樣!

不然,怎麼讓大家眼花呢?

上集乾燥花區的照片沒拍好,加上添購的金屬雜貨,

所以再給大家看清楚喔!
 

包裝紙這一邊,那隻青蛙坐枝幹的食玩終於露臉了,

小飛機、小鳥籠和鐵塔的金屬裝飾品是不是也不賴呢?
 

這個讓我頭痛最久的鋁線三輪車花架也勉強修正完成,

(OS:為什麼沒有人賣袖珍金屬花架呀?)

每當我看著它,心中浮出很多想法!

粉紅色小精靈跟我說,他想去薰衣草那邊,

希望能讓薰衣草開的又久又美!

 

綠色小精靈負責幫我招攬客人,睡蓮換到三輪車的後方,感覺比較好些,

愛撒嬌的小花(是貓名),也會擠眉弄眼喔!

包裝紙區的紙張全部都是日本進口的高級紙張,

期待能為顧客傳遞心意!
 

從乾燥花外側拍的照片,

風信子變成主角了,這裡的食玩我都留著沒有撤掉,
 

發現蠻喜歡從上方角度拍攝的照片,

有種格列佛至小人國的愉悅加優越感!

 

這幾天的手沒有停過,

除了地板重鋪之外,我也調整了屋頂的高度,

因此連接處自己得裁切適合角度的三角形木片接合!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裝燈?但是,燈泡的橘光並不適合,暫時做罷!

一個作品的完成,感想真的不少,

先謝謝瑪姬老師舉辦了袖珍網聚,讓我認識大家,

而這個抽中的材料包,謝謝cocobox吳老師的提供,

讓我可以在這個時間點完成一間關於花及園藝主題的娃娃屋,

雖然,製作過程出現困難和挑戰,

我也很謝謝大家的建議與鼓勵(尤其感謝靜宜和瑪姬老師)!

也在過程中深刻體悟~知難行易

「想是不會出現成果的,一定要動手作!」 

我的網聚作業已經做完了!期待大家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