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看過漫畫的人應該之知道番外篇的意思,

就是故事主軸雖已結束,但是還有些拉拉雜雜的,

或者是配角有話要說(其實是作者捨不得結束),

所以出現番外篇。

首先蝴蝶蘭跟我說,我沒有讓牠以最美的姿態亮相......... 

屋子也跟我說,妳不是還有調整內部擺設嗎?

怎麼就這樣只管柑仔店,不管我了!

但是真的都只有微調呀!

我把那個看板送給漢堡超人了,總覺得花店不需要看板!
 

連花兒都說,我沒有好好幫牠們拍過近照,

這世界是反了嗎?

好吧!趁了一天陽光正好,趕緊滿足大家的需求吧!

 

多肉植物和嫣紅蔓率先亮相,

因為牠們綠葉的配角角色演的太棒了,

鏡頭常常忽略牠們!
 

這裝在杯裡的繡球花和雜貨綠草熊也趕緊來參一腳!

因為陽光大,它們終於有見天日的時候了!
 

話說店的logo薰衣草,

也忍不住跳出來抱怨!

我真是個遭人怨的作者呀!

 

鬱金香們、康乃馨和海芋,

海芋可真是老前輩了,

應該是漢堡超人時期的作品了!
 

我對年紀最輕的蝴蝶蘭情有獨鐘,

偷偷幫牠加戲了!

沒辦法,誰叫牠花我的精神最多最久呢?!
 

鎮店之寶三輪車上的睡蓮,

我換了一台收銀機,

原先的黑色被我塗上金色了!YA!

這樣順眼許多!
 

番外篇全部播畢!

看到清爽的桌面也真是開心!

這也算是一種思緒的整理吧!
 

整理告別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