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不用三個星期就可以PO文了!

因為我實在很認真的在做小物!

這是用將近十五個小時的成果~約九款不同的小物!

 

柑仔店一定要有吃的,餅乾點心之類的!

而且還必須有民生必需品:如牙膏、味精、保鮮膜。

我覺得看似簡單的長方體,要蒐集好六個面的圖是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老師在蒐集準備這些小物時真的是很辛苦呀!

大概要有實體加掃描器,還要有某種上手的修圖軟體吧!
 

這款小物是自己加碼製作的~

撈金魚的用品,

原想製作無柄小臉盆,實在是周圍做不出來做罷!
 

老少咸宜的王子麵,

數量也是不少吼?
 

玩具劍~應該是那個年代瘋卡通武俠劇的產物吧!

記得我小時候還跟我妹一起當俠女,闖蕩江湖呢!
 

戳戳樂!

這是運氣問題嗎?

還是永遠的贏家都是老闆呢?
 

有夠小的牛奶糖!

我當初一看到牛奶糖時冷汗直流,

心想這麼小又這麼多,真的是...........
 

這些罐裡的東西只有棒棒糖做好了,

期待黏土做的蓋子乾時那ㄅㄅ的聲音~

我的黏土小物也差不多了,但是還不能見人呀!
 

乖乖系列點心~我最愛五香口味的!

可樂果應該也是有歷史的說!
 

柑仔店內最夯的商品~

柑仔糖、果凍條、香菸糖........抽抽樂,

也是一堆東西,數大真是美呀!
 

柑仔店紙類小物系列介紹的差不多了!

下次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