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排了一些計畫,雖說都是單品,

感覺自己快要被自己嚇壞了,

 總是這麼急躁!

 

好理家在,又完成了一項~雙人沙發!

謝謝靜宜老師贊助的布!

【雙人沙發:寬12.5公分,深6公分,高7.5公分】

 

這款式是參考巧手易雜誌第34期--郭桄甄老師教學的布沙發

我稍稍有些微調,像材料我用的是飛機木,扶手的地方也不相同。 

 

原想照關美代子的書製作,

但是覺得那款式有些生硬,最後才選了這款!

其實心裡最喜歡的是小島隆雄的白色沙發!

不過沒關係,先練習基本款才是我的目的!
  

這雙人沙發可是用血淚完成的,

這是我做袖珍第二次受傷了,(第一次是挖木瓜的時候)

而且不是發生在製作中,

是在收拾工具,擦拭布剪時,右手大拇指直接劃破,血流不停~

這四個抱枕可是負傷縫製的!

真是蠻痛的!

  

找了個簡易場景拍攝,

沙發就是給人溫暖休憩的感覺,

雖說做的還不算完美,

但是也是越看越順眼~

  

不知在農曆過年前能不能再PO文,

若可以的話,就表示我的下一個計畫成功了!

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