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本月愛好會的講師:雅~

她讓我提前學習袖珍串珠包,

也謝謝小老師:mavis~

 因為她先完成,可以來指導我!

 

【名媛淑女包:寬2.5 ,深1 ,高(含手把)3公分】

這個名媛淑女包,可是花了我二個半小時才完工的,

怎麼會這麼久呢?

因為我自以為是的亂換手,所以拆拆串串三、四回!

 

也正因為我的重來數回,我終於搞懂表格式的說明書了~

不得不說串珠真的粉傷眼睛呀!

我的小眼現下還是脫窗的狀態呢!

看看跟一圓硬幣擺在一起,真的不大吼?


 

 

Any way,雖然這次串珠手作讓我吃盡苦頭,

但........,看到包包串好的那一刻,

真的是滿足呀!

 

而我竟然不怕死的跟雅說:我還要串另外兩款!

真的是說話之前要先想清楚~

還有,家母和小妞也各預定了一個,

看來我還得跟串珠搏感情一陣子呢!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