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倫了~

原來當講師是件會讓人焦慮的事情!

昨天,我們Hand made愛好會第一次聚會~ㄎㄎ橡皮擦章,

有同好期待好久!

 大家的期待讓我有衝勁,希望昨天大家都有滿載而歸!

 

不多說,介紹大家的成果~

這是lemon的成果,她實在是個可愛的人!

但是呀!請不要妄自菲薄,好嗎?

  

這是雅的可套色小兔,

真的是蠻可愛的說~
 

這是最捧場的之的成果,

一隻慵懶的貓咪~

她雖然非我愛好會固定成員,但是她真的愛手作!
 

這也是非固定成員的瑜的成果,

真是厲害~第一次就刻有難度的!
 

glorycanhai,我猜想她一定是要做植物相關主題的!

她一直還想刻個樹葉章,

沒問題的!

 

男性成員之ㄧ~

大家不斷說男生比較會用刀,

真的是這樣嗎?我覺得大家都很棒的說~

很用心呢!連刻章都會想到他家女王!讚~
 

 

手腳俐落的啤酒,

真不是蓋的,一下子完成三個!

下次可以挑戰最愛了~Kitty!
 

我的第一位學員~我家老爺!

先讓我試教!感謝!

還平整到可以讓我當sample~
 

聽說在日本很多洞,可以帶來好運!

mavis連刻章都掛心啊!

日本加油~

猜一猜這是什麼呢?提示:一種食用蔬果!

 

非常仔細的在一旁靜靜刻的姬,

真的是細工呀!

 

 

課後交作業的almostafa,

我想無疑是個猴子頭!讚啦~

 

愛好會第一次聚會圓滿結束~

謝謝大家讓我分享!

期待下次的袖珍串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